法國的Aigle和英國的Hunter 的雨鞋 是很多女生夢想的雨鞋,剛好兩雙我都穿過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。

先說結論:

1、不管買哪一個牌子的膠靴,盡量都搭配該牌的保養產品使用與清潔,鞋子才能穿的久。畢竟一雙鞋也不便宜,大家都希望可以穿久一點吧。

2、膠靴不透氣,穿搭時建議穿著襪子,所以購買膠靴都建議比平常的尺寸大1~2號比較舒適。

3、不管穿著哪一個牌子的膠靴,下雨天時,盡量不要走大理石、磁磚地板,很容易滑倒。(慘痛經驗)

 

 

  

最近新買的法國Aigle  超美、橡膠材質又柔軟 ,這是我的第二雙長筒雨靴。

IMG_9285.JPG

背影來一張

IMG_9281.JPG

側面來一張

IMG_9282.JPG

手工打造的果然精緻

IMG_9288.JPG

 

 

鞋盒裡面會附上一張保養方法

1、膠靴表面可用清水清洗(不要用抹布擦拭)

2、請直立存放於乾燥且通風之處自然風乾

3、請遠離陽光直接照射 (這一點非常重要)

4、定期使用膠靴保養蠟保養,更能保持產品光澤延長壽命

IMG_9287.JPG

不要用抹布擦拭,因為抹布纖維較粗,長期清潔下易造成膠靴表面耗損較快。

IMG_E9301.JPG

乖乖的買了膠靴保養臘 250元

 

page.jpg

    

再來介紹我的第一雙長筒雨靴Hunter

我個人覺得Hunter比較重、比較硬,穿了一整天之後腳很累,加上第一次使用膠靴所以完全沒有保養,

經過一年之後慘不仁賭,我要聲明這完全是我使用不當的結果,大家可以引以為戒。

hunter2.jpg

平常沒有穿時,沒有清潔也沒有放入紙盒中收藏,所以產生白化的現象

IMG_9290.JPG

不只白化了,後腳踝部分還破掉

如果沒有破掉的話,白化的部分可以買清潔噴劑或是亮潔海綿處理

IMG_9292.JPG

穿的時候覺得Aigle比較輕盈,實際上兩雙的重量是差不多的

page.jpg

Hunter的保養方式

hunter.jpg

希望女孩們都能挑到一雙適合自己的雨鞋,無論在綿綿細雨或是豪大雨中,穿搭依舊美麗不狼狽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蒂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